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食物中毒了我。。。

这几天好够力。。。
前天肚子痛+呕吐+泻肚子。。。
没办法去看了医生,结果是。。。
食物中毒!!!!!
可是轻微罢了。。。呼~~
吓死我了。。。==
肯定是那个被我放了5个小时的那个甜汤
干的好事。。。T.T
很多很多很多东西不能吃。。。
太咸太酸太辣太油太热太凉
油炸,烘烤,烧烤,
全部不能吃!!
怕胃会受不了。。。
听了我都要晕倒~~天啊,那我能吃什么??!!
到今天好了一些。。。
昨天啊,哇~~
吃了吐,吐了泻,泻了睡。。。
没去学校。。。
就这样过了一天。。。
好痛苦。。。
很期待有人会发信息来。。。
盯着电话。。。。。。。。。。。。。。。。
结果没有半点回应。。。本来想找他们的。。。
可是怕他们不得空。。。
结果又是空等了一天。。。
又是寂寞的一天。。。
我很寂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