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不爽。。。

讲真的,
我很不爽。。。
我知道我不能怪别人,
可是我真的不想这样。。。。


人家说“人是会变的”果然没错。。。
人都变了。。。
走前,大家都讲一样的话
”没关系,我们一定会联络的“


走后一阵子,
”你尽管sms我们,我们一定回的!!“

过后再一阵子,
什么也没有了,
什么话也没有说了,
没有人sms我了
信息也不回了,
没有了。。。


以前那些关心都消失了。。。
统统是假的,
虚伪,
表面戏!!!!!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说法,
可是不要来责问我,
质问我,。。。


你们想想吧,即使不是你自己,
想一下你们旁边
那些好朋友吧。。。


到时你们就明白我说什么了。。。。。


2 条评论:

  1. 每个人所走的路都不同...有幸相遇...
    无缘则分手...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也许很多人都会这么觉得...缘分来时...
    我们成了朋友...而当距离成了一道围墙时...
    他们总会说...缘分已经了了...
    这都是些不能改变的事实...
    也许你正积极地想和他们联络...
    可是他们却没给你任何回应...这并不是你的错...
    但是你必须坚持...可能这对你来说很不公平...
    不过当你成功了之后...这点不公平也不算什么了...
    所以你应该要...坚持下去...
    试着去联系你之前的好友吧...加油了...

    c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