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你喜欢吗?

昨晚你没有回我信息啊。。。
没什么啦,
想问你喜不喜欢礼物罢了。。。。
要确定你收到的时候是没有被开过的哦
哈哈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礼物啦。。。
有机会的话,
放上来一张你和耳机的合照吧。。。
我想看><
我不懂你要什么,
budget也没有很多。。。
也不想问你,
怕到时没有surprise了><
呵呵呵呵~~~
所以跟我的好朋友挑了很久,
就为了找要给
你&贤安的礼物。。。


所以给你的礼物在贤安生日的时候
就已经交给贤安帮我保管了。。。
你的那个锁匙扣,贤安也有一个。。。
可是贤安说他的有一点点点掉漆了。。。。。
希望你的不会啊。。。
如果真的掉漆我会~~~~
显掉。。。
哈哈哈哈哈哈~~~~


我能给的就有这样,
我能付出的也不能很多。。。。
希望你会喜欢。。。
可是。。。怪不了别人的。。。
现在比较会想了。。。
以前很白痴,不会想,
呵呵呵呵~~


OK OK
我也懒惰打字打多多。。。
就这样咯~~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