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累啊,闷啊,烦啊

很累,因为考试很多天。。。
很闷,因为没事做。。。
很烦,因为。。很烦。。。
剩下一科,LK~~
我的最爱~~耶~~~~~~~~

LESEN的事在烦。。。
UNDANG过了,还要TEORY~
天啊。。。来不及拿P~

PLKN的信来的很准,
3号要报到了,讨厌,很讨厌。。。我不想去。。。。

圣诞节要到了~你们一定有活动的。。。
今年圣诞节,我没办法想象
对我来说我过的每一个圣诞节都没有意思,没有。。。。

最近比较懒惰写blog,喜欢读罢了,
因为我一写,就会想多多,一想多多,我就会想不该想的东西
就会更烦。。。。
就是不要去想,每天用电脑,PS,装满自己的时间,
麻醉自己而已。。。。
可是到最后也没用,我还是又开始打字。。。。
又想到了。。。。。。。。




DISTANCE ONLY MAKES HEART GROW FONDER~

我好喜欢这个。。。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