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这样不行啊~

啊哈哈~
我又被念了。。。

对,前天为了复印一些重要文件

就回家一趟了,就往常的在家3天

我回到家也很习惯性的做我的东西,

看戏 打game 看戏看戏 吃饭 打game 打game 看戏 睡觉

然后被妈咪念了,其实也没什么

就和平常一样,没生气的样子

嗯,因为要考试了,妈咪看我根本没读书的样子

所以有点担心,爸爸虽然没开口,可是应该就是让妈咪让来跟我说

啊哈哈~我听了,就很平常的回答,她也没继续念

因为前阵子他们跟我说过,

你不小了,我们也不要一直乱你,你自己应该会想

读好书以后做好工,不要像爸爸一样

其实我很不喜欢爸爸讲这句话

因为爸爸读书不多,一向来做苦工,所以这样跟我们说

其实做苦工什么不好?

没有爸爸这种人,
屋子谁建?(爸爸以前做过建筑劳工,现在自己终于是个小老板,做建筑业)
房子谁装修?(爸爸到现在有时还在做装修)
人家婚宴吃什么?(爸爸的朋友偶尔会请爸爸去婚宴掌厨&捧菜)
搬家谁来载?(爸爸现在自己有lori帮人搬家,载货)

当然,谁都要做好工,可是就是不喜欢听那句话

可是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他也不想再重复了

只是有时开玩笑说   以后我们还要靠你们来养的叻!


最近真的要考试了~我只想有回家的时候懒散一下

虽然我在宿舍也很懒惰,可是那感觉不一样

因为在家爸爸妈咪会宠我,所以很喜欢回家



哎呀呀~我不想啰嗦太多

嗯~现在的我依然这样~   在宿舍里懒散

可是,比之前就那么努力了一点点,只希望能再继续下去

也希望会有好的成果



可是~妈咪,别在我打game的时候来说这些

我被射死很多次了,那关过很久了 

等我到了save point再听你说话    T.T

就这样~


晚安,爸爸大人,妈咪大人

请继续宠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