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2/7/2012

已经正式进入7月了

我就真的每天坐在家里

讲真的,我自己也很有罪恶感

哈哈哈哈~MUMMY,不好意思  打扰您了



前几天,就在我刚要上motor出门的时候,还没start engine叻

突然间电话响了,不认识的号码

就坐在motor接电话,听一下,吓死我

"Hello, are you Mr Khew Wei Hoong? We are from UTM."

我直接整个人傻掉,

蛤?为什么这种时候打来的?!

突然间那种很标准的英文的语气,吓死我

结果很糟糕的回答了    "哦"

哇老,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讲不出 "Yes" 这个字

直接冲回去家里,连老妈也奇怪我在搞什么东西



其实我知道是会打电话来的,因为之前有寄表格申请奖学金

然后他们有通知说从14号开始会通过电话Interview,一开始我还有心理准备

可是到了20多号都没有打来,就以为没有了,然后松懈了

谁知道到最后才打来,吓到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嗯,结果就这样,问了一些理所当然的东西

我也用不是很好的英文来回答

成绩怎样我也不知道,没那么快会通知



哇老,第一次Interview,还是电话的叻

是很累人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