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帮帮忙啊~!!!

呃。。。

我在这里有个有点不合理又麻烦的事情

不知道你们有谁可以帮我个大忙。。。。



我这个2号就要登记入学了,所以星期五,8月31号会从这里搭巴士下去

星期六,9月1号早上会到那里

可是我姐那时不在柔佛不能来载我,到下午或者傍晚才能来带我去她家

所以想问一下有谁可以来国光对面油站的巴士站载我下巴士,

然后到他家避难到下午,到我姐可以来带我


我自己也刚刚才知道我姐不能来带我

这个星期五就要出发了

我已经不是知道该怎么办了,才会来问你们的

谁方便可以帮到我的话请通知我一下

感激不尽,真的真的感激不尽。。。。Tx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