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无所事事

哎呀,本来刚过的拜六礼拜要出门的

结果找没有地方住就出不成了

OH MY 要联络我请用电话信息叻~

我要上一次网都很难的,可能你send我在facebook的东西

我可能5,6天后才会看到的 =.=



前几天拿到旧戏,在我变宅男之前的戏

哈哈哈~终于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爆红

因为很好看!!  MIO-chan 超超超超可爱的~!!!

3天!花了3天我终于看完了2系列~整整40集~看得很慢

啊~~~幸福的感觉


因为没得上网,下载更不用说

所以有戏看对我这种宅男是非常幸福的




hhhmmmmm.......下个礼拜就是study week了

嘿嘿~我还在带儿郎当

呃,我也不想的,真的没有动力

可是在这样下去我就完了,circuit theory跟数学都还有很多

programing 也只碰了一点点

我会尽量赶完

加油!!!



ok....我也没什么话讲了

下次再来~!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