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SEM BREAK

已经28号了

我的SEM BREAK也过了一半了

其实这次的假期也只有3个礼拜,所以一下子就剩下一半了

回到家那么久都没有来update,因为种种原因




从那天回到家到现在,我一直在做full time宅男

每天上网,打game,看戏,下载戏,吃饭,睡觉

有出去也只是去载弟弟放学

我很享受这种生活,其实当宅男很适合我

因为我太懒惰了

懒惰想,懒惰做,懒惰动

甘愿每天窝在家里,什么都不用去想那么多

专心打好game



终于50level了,辛辛苦苦熬过来了

嗯,很有满足感




SEM BREAK太短了

初三就要回宿舍了,我超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