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太勤劳

勤劳的人,有时看上去。。。
就是好人,乖孩子的样子。。。那还ok。。。


可是,
太勤劳的人,我看了都反胃!!!
我在骂我这里的人,不要有人误会。。。><
那个人哦,真的很欠打。。。
在班上偶尔大家一起聊天,叫你你不来。。。。
很不合群咯。。。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读读读读~
对我来说看起来很假。。!!!!

那还不用紧,你不跟我们聊就算了,
还有更惹人厌的!!!
你要读你自己读就好,
不要爽不爽就拉我走,或者拉掉我们在聊天的人,
拉去问东问西~~!!!

哇老,
很烦人咯。。。
人家在开心到一半,你抓人去问数学啦什么啦。。。。
靠~!!!
受不了~~!!!


所以啊,勤劳就好,
不要太勤劳!!
你要这种pattern?
你自己躲去旁边就好!!
#$#@$&%@~~!!!!!!!!

1 条评论:

  1. 不用那么气啦
    每个人都不一样啦
    不理他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