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伤心

一大早,你们都在上课。。。
很闷。。突然有感触。。。。
怪怪的==

跟你们有时差,要聊天都要看拜几,
也不懂你们几时有空,你几时有空。。。
要发也要想,
会不会没反应?
会不会在忙?
会不会不想被烦?
会不会不喜欢我一直打扰?
有些没话题,
有些从来没回过我,
有些在拍拖,
手机的电话簿按了又按,
结果就不发了。。。。。。。。。。




昨晚10.35pm
你突然发信息来,昏昏欲睡,
我清醒来了,毕业旅行。。。
我的要害,我想去,
你讲你有去,我更想直接去到你那里,
可是现实是残忍的,
我在几百公里外,
心碎。。。。。。。。


我是穷光蛋,妈咪那关过不了。。。
她讲家里空不出那些钱,
要加上我从这里下去和回来的车票,
语气讲到我觉得很惭愧,不敢再提这件事。。。。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处理到很辛苦,在找人,
我。。。。无能为力







我很想你,为什么总是音讯全无。。。。。。。。。。?

1 条评论:

  1. 你可以找我聊啦。。我没钱的话,也可以用妈妈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