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100%

90%慢走,2%慢跑,4%跛脚,埋怨4%=100%无聊的活动
全部都是骗人的~~
学校啊~政府~都很厉害做表面功夫==
什么1马来西亚==

还摄影拍到几爽~全部安排好的
我唯一的华人,被利用了
跑完的时候,被拉去终点线,跟校长还有一堆人一起慢跑完成活动
还要等他喊action才开始全部人对着摄像机慢跑
还要装笑==
过后还要录影感想,也是假的
已经写好台词叫我读出来==什么烂招?!!!
受不了


好讨厌这种活动,一个字形容
无聊透顶。。。害我出一身汗,我最讨厌的3样东西
读书,考试,还有会流汗的活动
气死我
害我扭到脚,现在还在痛!就是这样我讨厌运动
除非是为了某些人值得的,或者是你逼我,
不然你就休想我会去。。。。。

原来你也有一样的活动啊?看来真的是全国性的啊
好废哦~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