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妈咪!!!!

呜呜呜呜~明明可以回家的
可是他们故意在周末请什么垃圾讲师来,给什么废物讲座
烦恼啊~
要考试了学校什么pattern都出来了
连回家都想办法阻止我们了。。。。

我要回家叻~我的钱要用完了,要去提钱
而且我的饼干也要完了,我的每日早餐啊~T^T


呃。。。。。打字到一半电话响
是妈咪。。。。
问我吃饱没,问我在这里好吗,问我有没有被人欺负,
问我有没有生病,问我功课怎样,问我电话哈有钱吗,
问我钱够用吗,问我东西有缺吗,问我需要买书吗,
问我有得回家吗,问我几时考试
问我在干嘛。。。


很老实的回答,我突然变很乖
很想家,我的床,我的枕头,我的家
我的爸爸妈咪,很想快点到MID SEM假期
可以回家

要考试了。。。该读书了吧
加油
你也加油哦~
加油


看看时辰也快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