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唉哟。。。完蛋了啦!!!

惨了啦我,,,

唉。。。

要是没提起他,

就不会那么麻烦了。。。

T.T。。。

。。。。。。。。。。。。。。。。。。。。。。。。。。。。。。。。。。。。。。。。。。。。。。。。。。。。。。。。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

明明好好的。。。

原来她。。。

已经接受他了。。。

昨天问她:

【你会怎样对待他啊??】

谁知道。。。

她说:

【哈哈哈 怎样对待~】

【哈哈因为他对我好~】

【付出多~】

【她们也觉得不错~】

【就去试】

。。。

。。。。

我永远会记得,

昨天晚上的

那封信息。。。

要是我不多嘴,

可能都不会知道

这件事。。。

我觉得那更好啊。。。

我还可以继续,

以为自己有机会。。。

虽然明年会转校,搬家。。。

不能见面了。。。

可是我还是认为还有希望的。。。

可是现在变成。。。

这样了。。。

我还能怎样??

。。。。。。。。。。。。。。。。。。。。。。。。。。。。。。。。。。。。。。。。。。。。。。。。。。。。。

想着。。。

我又哭了。。。

头头尾尾不知道为了她。

哭了多少次。。。

很好笑吧~~

一个男生,

为一个女生哭。。。

通常是倒过来吧。。。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

有烦恼就躲起来哭。。。

很逊吧。。。

我也知道。。。

可是其他人都不知道。。。

因为老是摆着笑脸。。。。

。。。。。。。。。。。。。。。。。。。。。。。。。。。。。。。。。。。。。。。。。。。。。。。。。。

原来那么多事情

都在我转校后发生。。。。

铁人啦。。。

莹啦。。。

展啦。。。

都是这样。。。

大家都恋爱了。。。

大家都喜欢不久,

就在一起了。。。

我??

觉得自己很逊。。。

很可怜。。。

都那么久了。。。。

还是没改变。。。。

唉哟!!!!

怎么办啦???!!!!!

懒得拍照了。。。

不懂要拍什么。。。

不想理了。。。。

不去想了。。。。。。。

好累。。。。

真的很累。。。

好烦。。。

真的很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