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不想离开!!!我不要!!!

前两天

去了CS,

看2012,吃火锅。。。

很舍不得大家。。。

舍不得你。。。

最舍得的就是你了。。。

你知道吗??

。。。。。。。。。。。。。。。。。。。。。。。。。。。。

我好怕好怕。。。。

失去大家。。

失去你。。。

以后。。。。

还有机会见面吗??

压力真的好大。。。。

又哭了!!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应付,

以后的生活。。。。

环境完全不同。。。

完蛋了我。。。

。。。。。。。。。。。。。。。。。。。。。。。。。。。。

跟蔓秋讲了好多。。。

还有佳明。。。

还有贤安。。。

自己也想了好多。。。。

觉得自己

比不上【他】。。。。

看见他们。。。。

那天。。。

很羡慕。。。。

心也很痛。。。。。

快哭出来了。。。

。。。。。。。。。。。。。。。。。。。。。。。。。。。。。

以后大家

还会记得我。。。

吗。。。??

突然觉得。。。

自己在朋友们心中

很没有地位。。。。

是真的吗??

为了这件事

又失眠了。。。

糟糕。。。。。。。。

。。。。。。。。。。。。。。。。。。。。。。。。。。。。。。

我很乱,

很担心,

很怕。。。。

为什么要搬家??!!

为什么爸爸要失业??!!

为什么我当初要转校??!!

我一直问自己。。。。

一直在想。。。。

要是当初我没转校??

要是我这次不用搬家??

要是我从来没有喜欢上她??

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