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希望你能听见!!!

想了很久很久。。。。

明白了。。。

应该算明白吧。。。

知道你会幸福。。。。

在他身边。。。

他很付出,

是真的。。。

很嫉妒。。。

为什么我办不到??

。。。。。。。。。。。。。。。。。。。。。。。。。。。。。

我不会告白,

我不会主动,

我什么都不会。。。。

可是他都办得到。。。。

你也接受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

一直想跟你说。。。

跟你告白。。。

可是每次都不敢。。。

怕被你拒绝。。。。

怕好不容易打好的基础,

就这样毁了。。。

所以不敢开口。。。

可是上次终于

鼓起勇气想坦白时,

才发现太迟了。。。

差点就说出口了。。。。

可是还是没说出来。。。。。

。。。。。。。。。。。。。。。。。。。。。。。。。。。。。。。

佳明说

我因为逃避,

不敢追。。。

蔓秋说

还是要亲口说一下吧。。。

所以决定了。。。

。。。。。。。。。。。。。。。。。。。。。。。。。。。。。。。。。。。

该直接称呼吗??

我不希望这会影响你们,

可是我还是想说。。。。

如果你能看到。。。。

我想大声告诉你!!!

【我喜欢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会记得你的!!!】

【我会等!!!】

【虽然我知道没有机会了。。。】

【可是我还在等。。。】

【我。。。】

【真的很希望。。。】

【你会接受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