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无所事事

哎呀呀~简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每天无所事事。。。
就只会坐在电脑前面。。。。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爸爸一早就去做工了,妈咪也去阿姨家打工了,
弟弟去上学了,
我。。。。一个人。。。

打工。。。。?我还有学车,MOTOR要考JPJ,
难道要一直请假?不好吧。。。就没去打工了。。。

每天很想直接开电脑,可是我想到,
电费。。。。自从我从PLKN回来,电费在飙高
因为我一直开电脑。。。
家里的开销,唉~我不想再给妈咪爸爸添麻烦了,
我已经每天在家吃喝睡玩,我看电脑还是减少一点吧,
少一点。。。。

所以每天在找事情做,我开始把家务包到完,
他们全部出门后,我开始按洗衣机洗衣,
然后扫地,(我不抹地的==太麻烦,久久一次),
然后去扫院子,因为院子有树,每天都会有落叶,
其实不去扫也可以的,可是反正我也没事做==
洗衣机响了,晒衣
然后得空才会看电视或者开电脑~
然后等午餐
看起来很忙,可是很好过时间,
因为我不能迟迟才睡醒的,我7点就睡不着了。。。

我也不懂我写这些来做什么==
写给自己看,呵呵呵=。=
算了,反正得空,



前天真的不该玩他们,
搞到我现在很想很想回去        TxT



2 条评论:

  1. ==||||||||
    when i go to KL study then i go KEdah cari awak...
    IF UTAR accept me l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