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心情。。。。还好~

快5月了,过几天matrik的结果就出了
再过几天我要去学车最后一次,
再过几天我就要考JPJ了,
再再过几天就是爸爸生日了,
过几天IPTA的结果也出来了,
然后?
我自己毫无头绪。。。

在打字的时候听伤感的歌,效果好像。。。。。
呵呵呵~很乱


每天在家里做同样的事,一样的家务,
一样的时间玩电脑,玩一样的游戏,
一样的时间骑motor去打包我&弟弟的午餐,
爸妈不在。。。。。
每天唠叨弟弟一样的话,叫他做功课,
可是我发现到。。。我在他面前开电脑,他不可能会做功课,
干脆关了,越来越不好玩,很多垃圾玩家,玩不起就在那里骂粗话,
我不能接受,
玩腻了,无趣了,乏味了,厌倦了

想SMS,翻了电话簿,算了。。。。
手机放在桌上,一直在注意,哪怕有人找我聊聊天,谈谈心
生灰尘了,也过期很久了,没有进钱的念头。。。

最近因为时间多了,开始想起以前看过的戏,听过的歌,
好怀念,因为之前format电脑很多歌不见了,
现在找回来了,我很开心,
我很爱很爱听一公升的眼泪&求婚大作战的歌
我很喜欢,本来有想去重看这些戏的念头,可是没时间

很戏剧化地躺着想东西,只想让自己的脑袋很忙
觉得自己很幸运了,我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
可是我没有一些别人有的东西
也发现到很多东西,发现到我其实很懒惰,
发现到其实我很怕读书,发现到其实我很怕去想大学的东西,
发现到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喜欢一整天粘着电脑,
发现到其实我上网也没有做什么,
发现到脑袋里老是同样的东西,发现到经过了那么多想念的还是那张脸孔,
发现到自己一上网就紧紧张张看有没有更新,
发现到自己会一个字一个字地去读,哪怕看漏了任何一丝忧愁的抱怨,伤心的诉苦,开心的心情
发现到自己在做无谓的挣扎,发现到自己有多固执,
发现到那些人无法代替她,发现到以前的自己多么愚蠢白目,
发现到现在的自己也没变。。。。


装修了blog,就是这首歌,能的话静下来听一下,
你会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
求婚大作战 的 明日晴れるかな

就这样了,
LIFE GOES ON
我唯一能做的,继续我的生活
船到桥头自然直


1 条评论:

  1. 人总是要学会去适应,去改变。
    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我们必须去明白的东西。
    在恐惧之后,也许我们就能适应了。
    就像我们刚上中学时那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