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乱七八糟

现在很乱,
升学的东西,不想去理,
很很很讨厌,因为很麻烦。。。
我真的很希望快点来一个IPTA收我去读书就好,
我不想去烦那么多,简简单单解决掉

要考JPJ了,MOTOR的,
车的5月,希望能够顺利完成,
因为时间快不够了,
很怕会跟读书的时间CLASH到。。。

没事做啊,OOO看到第28集,
很好笑,不错看,TAJADOL这次的登场很酷,
可惜每次都是出GIGA SCAN,
TAJADOL本身的SCANNING CHARGE只出过一次,
那个比较帅嘛~
听不懂吧?==
算了,我听得懂。。。。。

今天照镜子,唉
这个光头生好慢,好丑,
到时怎么去读书啊,丑死了。。。。
都是PLKN害的,头发没了,皮肤黑了
唉。。。。。


好想恋爱啊,
可是我条件不好,没人要。。。。
我不好看,又很不主动,身材一团糟,
讲真的我连要跟女生讲话都不懂要讲什么==
我要的都不要我。。。
真的希望找个女朋友啊<3

算了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