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结束了

考试~终于结束了
哎呀呀~累人啊~终于可以停下来了
前两天回家睡很多很多,补回全部不够的

可是今天又开始上课了啊~老师真的不放过我们的
PHYSIC已经开始harmonic了~糟糕
我前一两课都在睡觉,真正的在睡觉
所以。。。呵呵呵呵~要想办法自己赶上了,不然就糟糕了


半年考~5科
英文,还OK咯
chemistry,应该没问题
physics,太容易了!(因为花了很多时间在这科,全部东西都背到完)
数学,也是没问题(因为出3课罢了,还属于容易的部分)
我的basic engineering。。。。及格的话我都偷笑了
真的,我已经花很多时间study group来读这个东西了
结果。。。考卷分下来,我们几个直接撞墙
我们背得要死的chapter2半个屁都没出,气死我
我们背什么偏偏不出什么,我很有信心,会不及格

可是说什么都太迟了~看开点吧
考过就算了,就当我倒霉,认命了~


快放假了~呀呼呼呼~~~~
期待啊~~~快点吧~

你也快考试了对吧?可以的~
我在这里帮你加油~
嘿嘿~~加油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