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该开始了吧

我的假期已经过了5天了
总觉得。。。
是时候开始做点未完成的功课了==


要回来的时候带了一堆功课回来
本来打算在这2个礼拜做完
顺便把PHYSIC搞明白
可是。。。。。。。。
我每天的活动就只是在电脑前面花掉一整天的时间
而且爸妈不在,没人念我
更放肆,所以到现在那个装书本的包包
还在我房间角落,
根本没有想要动他的意思==


我好懒惰啊~不想动~
最经又天天下雨,
我就每天包着被单,躺在电脑前面看KERORO一整天~
直到2点半我弟弟放学回来才肯动~~

哎呀呀~怎么办啊~
功课啊功课~我好讨厌你啊
饶了我吧~
==


MISSION CBPS
PHASE ONE COMPLETE

PROCEEDING TO PHASE TWO
SYSTEM ALL GREEN

NOW.......WE WA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