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受不了~

啊~~~~~~~~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很爱睡啊~

最近每天下雨~
而且一下就一整天,不会停的
到晚上有时就停一下

不能tahan~我生病了~
冷衣穿了就不想脱了,一整天就拉着被不放
因为真的很冷~一直咳嗽
咳咳咳咳咳~~不行了。。。。要晕倒

我的假期要完了
之前带回来的一大堆书,讲真的
我只开到两本,chemistry大概大概看了一些
physics真的完蛋了,我看不懂在讲什么
目前到circular motion还看得懂
可是gravity啊harmonic啊那里根本就是在班上睡觉,因为听不懂,所以睡觉
最简单的方法~

我就剩下几天了,在烦恼该怎么办
我很很很很懒惰去读书
我一点都不想回去宿舍那里,一点都不自在
一开眼就是马来人,吃饭也是马来人,上课也是马来人
做功课也是马来人,上网也是马来人
会疯掉!!


有点不爽~生病。。。
然后我弟就一直在那里乱,功课又不顺利
我就一直发脾气,可是家人有在,还是自律一点比较好
我是很容易情绪化,耍性子的人
我的女朋友要能接受这点==

头好晕,不写了~我去看戏
KERORO~!!!
很好看~太好看了~我的偶像KURURU~

完毕~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