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终于
终于
终于~!!

我终于可以上网了~天啊~WIFI烂到~~~~~~~~~
无话可说

可是,最后还是上到了
久违了~!!!

啊~~最近压力啊~
要考试了~
我的FIZIK~THERMO那课真的折磨死我
根本看不懂在写什么屁股~

KIMIA,呃。。。。。对不起宝贝~
我没空,FIZIK跟MATH已经用完我的时间了
可能明天吧~明天读KIMIA


前天很开心~因为很开心~


还是别太信任那些人,已经慢慢看出来了
路遥知马力,日久未必见人心,
就算看得到也可能要很久很久,
如今我看到一点点了,可是我心很容易软
明明很不爽了,可是他来讲两句话我就不行了


我很讨厌自己这样的性格,我太迁就人家了
以前也这样,PLKN也这样,现在也这样
一找到一个聊得来,性格不错的朋友我就会很粘他
然后很迁就,什么都帮忙,
要去哪里都会找他,他说迟点吃饭我甘愿等
结果到头来吃亏的是自己。。。


有人跟我说过,你女朋友一定被你宠的。。。
抱歉,单身~哈哈哈



终于上到网,看来需要花上一点时间
有很多东西我需要追上~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