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还是老样子

今天过得很平静,
有活动,可是我不想去,因为可以选择
所以就呆在宿舍,
读书,呃。。。。。

其实只有3分之1是在读书。。。
一直发呆
没有动力读书,不会想睡觉,就是不想动书本
到最后没办法还是得读
我有我必须达成的承诺,我自己答应自己的


再过几天就考试了
马马虎虎应该来得及,我尽力==
呵呵呵


昨天看完了~
其实也没什么,都过去了,只是觉得有这个必要


想发牢骚,可是想来想去,
我到底想发什么牢骚?==
我自己也不懂!!!啊哈哈哈


啊~我想回家




不管会怎样,不管什么可能性,
那些东西只会折磨自己,
跟着感觉走就好,桥到船头自然直,
还是老样子

呃。。。。。可以说是自我安慰吧==


还真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婆妈的狮子座~!!!==
撞墙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