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浪费了

今天不知道搞什么,浪费了几乎整天

读不进啊~

我要哭了~不是我不读,不是我懒惰
我真的努力了,我一直去读,
读不懂我就背,背不进我做一堆一堆的练习。。。

可是过了几个小时,有人来问我一摸一样的问题



我。。。不会做了。。。
要重新翻回书本才可以做。。。。


那我那么多小时用来干嘛?
我不会拿来睡觉更好?


=3=  没办法,我笨



今天人际关系挺差的,倒霉透了

还好有立民跟祥陪我一下下,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
祥说要睡觉了~哈哈


想主动,可是不知如何就开口


够了够了~再逛多两下我就要睡觉了

明天会更好。。。。。希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