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教我怎么放手好吗??!!

好烦啊!!!

恨自己

为什么放不下。。。

你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

你跟他在一起很开心。。。

很快乐。。。

我也知道。。。

最近越来越少

找你sms了。。。

不懂要说什么。。。

怕打扰到你。。。

怕他认为我死缠烂打。。。

展。。。

别误会哦。。。

我自己乱说的。。。

不敢找你。。。

怕你尴尬。。。

也更怕自己越来越放不下。。。。

怕我自己误会自己又有希望。。。

越难忘记你。。。

可是真的会很难。。。

我试了。。。

真的试了。。。

还在试着。。。。

我祝福你们。。。

真的!!!!

可是。。。

要我死心。。。

可以。。。

再给我多一些时间。。。。

可是。。。

展!!!

要是你对她不忠。。。

我就真的一拳给你哦!!!

这是你自己答应我的。。。

听起来我很霸道。。。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

可以好好对她。。。

不要浪费那么好的一个女生

对你的感情。。。

奇怪。。。

怎么好像我很霸道很不讲理的??

算了。。。

反正全是心里话。。。

骗了也没意义啊~~~~

很想从这个恶梦醒来啊!!!!!!!

有谁可以教我怎么放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