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噢。。。你看到了~~

你看到了。。。
噢。。。几时的事??
没想到那么快。。。那我以后要换博客了!!
哈哈哈哈。。。没有啦~~开玩笑。。。
刚看你的blog这么一写,有吓到。。。哈哈哈哈
因为真的没想到你看到还会写出来。。。
你说我是第一个知道你有那个blog的人。。。
其实也是不小心找到的。。。
新浪的,过后又搬家到这里。。。
我那时就有博客。。。
觉得以后可能你会看到。。。结果真的看到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现在是什么心情。。。
你知道了。。。以后写博客就不自在。。。
我没关系的。。。有没有人看我都照写的。。。
可是我怕的是你。。。以后你写的时候都会怕怕。。。。
我不知你怎么想,可是我是这么想。。。
所以。。。嗯。。。就这样咯。。。
你怎么写我就怎么读。。。。
我写什么,你想看就看。。。
对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