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心情不错~~

今天心情不错下。。。想写blog。。。
想换一下方式。。。
以前的写法很浪费位。。。。嗯。。。所以挤一挤,也不错看^^
今天没被妈咪吵醒。。。自己睡到太阳晒屁股。。。
哈哈哈哈。。。因为床就在窗口旁边。。。
所以一晒就醒了。。。
昨晚sms到挺晚的。。。很久没有sms了。。。
都没人找我的 T.T
害我自己一个人好寂寞哦~~
可是最近心情不错下。。。因为终于联络到我的小学朋友了!!!
耶!!!好怀念哦。。。
可是只联络到一个。。。在facebook找到她的。。。
就是她了。。。以前那位。。。嗯。。。
避开我的。。。哈哈哈哈。。。
现在挺聊得来的。。。很开心。。。。
至少有人陪我聊天。。。其他人的电话好像都换了。。。
联络不上。。。问她她也没有。。。
那算了。。。我再想办法。。。
好想叫大家出来聚一聚哦~~难得联络上了。。。
再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