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叫我孤单老人。。。


今天他们去了cs走。。。好像很多人去的哪~~~
我也好想去啊~~可是。。。唉。。。算了啦。。。
佳明说他很惨,他说那里都一对一对一起走的。。。
他会想anjie。。。
讲真的,他挺可怜的。。。就这样被甩了。。。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跟其他人说过。。。
真惨啊。。。没关系!!我陪你。。。你自己说过我们是一条船的!!!
我也好不到哪里~~哈哈哈哈。。。



还有3天啊~~
明天爸爸就下来这里帮我们搬家了。。。
好快啊。。。真是的。。。
很想sms啊。。。可是都不懂可以找谁。。。
有些回两下就不回了,也不通知一声。。。
有些干脆不回我,火。。。==
有些时间又不定,都不懂几时可以找。。。
我找的又有回我的来来去去那几个。。。
唉。。。不是我不找他们。。。而是他们都不要回我。。。
回了也不聊天,都我在说。。。好像问答酱。。。==
靠!!!那我很辛苦叻~~
又没人主动找我。。。半个影都没有。。。
等等等都等没有。。。
烦死了。。。
男生女生都一个样的。。。
以后我转了校不是更冷清??!!
天啊。。。跟你们讲。。。
不好受啊!!!
没人陪我聊天。。。没人关心。。。
没人理。。。
讲真的。。。真正有陪我的只有蔓一个人咯。。。
其他人不用讲了。。。
做工的做工,忙的忙,拍拖的拍拖,不理我的不理我。。。
靠~~受不了。。。
又不可以撕破脸讲出来,以后就完蛋了。。。
可是这些都是真的啊~~你们自己想吧。。。
我只敢在这里说,在这里写。。。



感情问题。。。又来了。。。
看到他们在一起,
挺幸福的。。。
很好,
看到大家拍拖我都开始羡慕了。。。
自己也好想谈一场恋爱。。。
我的初恋。。。真的很希望有很好的结果跟回忆。。。
可是连我都不懂我几时才会初恋。。。
大家都说我以后会遇到对的人。。。
可是。。。我真的不会~~
我不会主动。。。真的不会。。。
不懂该怎么办。。。问他们怎么追的,
也不肯教我一点。。。
我是很认真在问叻~~
结果问来问去都没用。。。==
明明就追到女朋友了。。。
讲一点点会要你一块肉啊??!!
算了。。。
我什么都不会,又很被动,又没人理我,
那请叫我

【孤单老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