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暂时休业!!!

就快要搬家了。。。
所以可能有一些日子不能来写blog了。。。
因为现在用的电脑是姐姐的,
姐姐要带去宿舍读书的。。。
家里电脑两百年前就坏了。。。
修的人说不值得,干脆买新的。。。
可是家里经济不允许。。。所以到现在还没买。。。
搬了家就没电脑了。。。所以我最近有机会就写。。。
不然要等到妈咪买了电脑
才可以再来了。。。
可是最近几天还是会尽量找时间
来报到啦~~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有没有人来看的。。。
可是就写给有看的人哦~~
所以在此宣布。。。

从22号以后
我就可能很久不能写blog
直到我妈咪买电脑给我先哦~~
即将暂停休业!!!
不好意思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