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闷闷闷

真的很闷~
本来打算天天打电脑到拿成绩为止。。。
不想打工,反正成绩都差不多要出了,
懒惰~
电脑。。。。开了几个小时妈咪就开始唠叨唠叨~~~
==
我毕业了~!!!不要再控制我玩电脑的时间了啦~!!!!!!




昨天跟KEVIN,子键,家宝一起出门
唱K~他们好疯==
我都受不了~很很很吵~
很惊讶找到INVOKE这首歌~!!!GUNDAM SEED的主题曲~!!!
原唱者好帅~~!!!!!!!!
哈哈哈~~他们看我一个人像傻子一样,
拿着MIC自己HIGH,一直问我
“你懂他唱什么咩?做么你会记得歌词的?”
唉~算了。。。



LESEN啊~!!!!!!
进PLKN之前就停着了。。。
要找时间去考,哎呀呀~~~~
懒惰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