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呃。。。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
讲真的,我的成绩,
我不是不满意,只是有些地方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就知道这样的状况一定发生的
我一POST上网,就有人骂我了,
可能是开玩笑,可是很伤我。。。

家人对我的期望很高,
我总不能吊儿郎当乱考吧?
自然对自己要求也会高。。。
你们有你们的TARGET,那为什么我的TARGET
人家听了都在酸我?我再重复,可能你们在开玩笑
可是玩笑就让久久一次吧。。。
我不是看不起成绩比我烂的人,我也没说我很厉害
人家问起我的trail我都很讨厌回答,
因为我一回答,又有人要讲
“哇~SPM一定10A了咯”
听到这个我都怕,万一拿不到我不是丢脸??
偶尔开开玩笑没问题,但是压力很大。。。


哎呀呀~搞到我这样。。。
随便啦~我的成绩~!!!
6 A+  3A   1B+
BM得B+
就这样~~想comment尽管来~
我的脑袋会过滤


真的不甘心LK~
还有输给那个马来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