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来来来~~~分享一下

发现到我好像没有提到PLKN的东西哦。。。
难得我得空,来分享一下~

坏的就不说了,来看点好玩的吧~
在里面真的会疯掉,
基本上有时已经疯了==呃~~~~看照片好吗??





这个帅哥~是我在里面最最最好的朋友~
很文静,可是玩起来,天啊~~~夸张
对我来说是个好男人,还会弹中阮,
     
讲真的我很羡慕,会乐器的人




接下来。。。。讲什么呢~~~
去menembak~我超烂~!!!
15颗子弹,5颗是实验,10颗是算分,
打中的分数乘于2就是结果,看看我的分数==

            前面3格是数量~最后那格是分数,
看我的名字那里,解释给你听
是不是  0  0  1      6??
就是说打中5分的子弹=0颗
打中4分的子弹=0颗
打中3分的子弹=1颗
分数=3分x2
总分=6分

烂吧==
看我的名字下面的NEO KEVIN,
我的朋友来的,看他的分数==80~!!!

哈哈~可是啊~拿零蛋的也是很多啊~~哈哈哈~
我已经算不错了~虽然很丢脸~


接下来。。。呃~~~有时我们会穿别的宗族的衣服
这个你们应该知道了吧~看照片~~SHALL WE??

2张照片是不一样的日子,
左边的是全部马来装,右边的我是马来装,女的是印度装,
看那个笑容,笑得好甜啊~哈哈哈


NEXT~~~!我们有办过纸鹤的活动,详细我懒惰说了,看纸鹤

够小吧~我折的~真的~!!!!!!!!
呃。。。看得出是纸鹤吗??==


下一站。。。。好多,好累。。。
我们很喜欢玩怪怪的东西,因为太闷了。。。照片来了

千手观音~!
我不知道他们在玩什么,我拍罢了

吸血鬼~!!!

他们画的==丑
这是我==
哈哈哈~~我们的杰作,画得很像,还小漏香肩。。。玩我那个好朋友
 打电话去,012-4405392


发现我们其中一个拍到我们睡觉==
我。。。==

POPO~

志瑞,手好奇怪


接下来的要等下一篇了~高潮~!!!!!!!
STAY TU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