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想念。。。

今天不知道搞什么,突然回想起好多东西
其实没有很多,就一些些小flashback,
新的旧的都有,
多旧?   就selesa jaya那时吧
多新?  PLKN


aiyaya~想念你们~~~
男女都想~~想看阿龙的色样~
想看贤安EMO~想看anjie被我们欺负~
想看你们女生坐一群在那里八卦,决定几时要出门~
想念当pengawas可是偷偷没tugas的日子,
想念我们考试作弊,答案在那里传来传去00
想念你们庆祝每个人的生日~
想念我去过的每一个聚会(虽然我只去过几个==我很不sporting)
想念PMR大家读书,拼命,拿成绩。。。
还有很多很多~!!!!

转校,去TEKNIK JB~
想念那时去八星,很多开心的事,照片找到了,一本厚厚,
翻啊翻~嗯。。。。。。。很多回忆~
太多感受了,掺到乱七八糟~
转了校,发现拿的科目很多了,放弃华语,
可是就是吵着要回去上华语课,一个礼拜一次也罢,
好过没有,见2个小时面也够了。。。
想念可以见到你,以前的我很执着,
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想念每个礼拜又可以看你们玩到好疯~
想念下课后一个人坐在bus stop,喊了BYE BYE
看你们一大群人走路回家,有说有笑。。。。


2009年年尾,搬家。。。
想念你们的欢送会,很开心,很伤心
想念那部电影的时候,票还有在,夹在日记本里面。。。
想念贤安请我吃饭,好大杯的ICE CREAM~
想念那次火锅,嗯。。。不会忘记。。。
那天,很多回忆,有让我怎么也忘不了的事。。。。

搬了家,进了新学校,ASTECH
那时快疯了~朋友不见到完,那时哭了~
我很懦弱,我很爱哭,我自己也发现到了。。。
联系变少了,可是大家总是还有信息,
想念那些时刻,想念IKHMAL~我的好朋友
他很好,跟我无所不谈,现在偶尔还有联络上,FB
SPM~不能算想念吧,只是想起。。。


想念那时毕了业,在家放肆的玩电脑,
被骂==
进了PLKN~
在里面挺痛苦,不好玩。。。
可是很很很想念朋友们,PLKN的朋友,
男女都想~
有些住靠近的前几天有一起出去玩了,
其他的就没见面了。。。。
想念瑞。。。你这个王八,我PLKN里最好的朋友,
13/3 ,亏我那天在食堂等你那么久,
你竟然不告而别,自己走了,才发信息说你找不到我
一个拥抱也不留下,我不是生气什么。。。
只是最后一天了,至少也该面对面道别吧~
FB上见面那个感觉就是不一样的。。。。
想念羽。。。真的希望还有机会见面,
那个拥抱,我不会忘记的。。。
忍着泪水微笑道别~是很痛苦的。。。
因为之前在别人面前假厉害,说自己当天不会哭,
可惜,在说大话之前没看清楚我自己是多么爱哭的一个男生。。。。

那时回家那天,在宿舍真的哭了,没人,在自己房间。。。
太多乱七八糟的心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开心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真的


直到现在。。。。想念还没中断
脑袋想休息了~~~~~
懒惰打字,我打字不快,打了好久。。。。
可是现在心情很好~~~为什么叻~??
呃~~~~不清楚~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开心就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