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呃。。。。

呃。。。。
我不懂要说什么,
昨天收到宝欣妈妈的消息后。。。
唉。。。可怜~


很抱歉我不能亲自去慰问,
节哀。。。。


我真的不会安慰人,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打电话过去,
可是时机不对,没接电话。。。
过后想信息过去就不懂要讲什么了
很不喜欢自己这样,
朋友的状况不好,自己连要说什么都不知道。。。


她应该很难过,
要像别人那样叫她别伤心?
怎么可能不伤心,说了等于没说。。。
那种感受应该很痛苦,很恐怖,
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我根本想象不到,也不想去体会,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那么EMO。。。
我很怕,总有一天我爸妈也会离开,
到时我会哭几惨我也不知道。。。
人生无常,谁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对不对?


听起来会很假,可是我还是要讲,
父母。。。真的是太珍贵了,
男女朋友没了,可以再找,
爸爸妈咪没了,你去哪里再找??
。。。。趁现在还有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