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2月了

不知不觉啊~对吧?
都12月了~

人很奇怪,平常都觉得没什么不一样
甚至觉得时间过很慢
可是来到月尾或者年尾的时候这种感觉就出来了

就是这句大家讲不腻的

诶?不知不觉年尾了~


哈哈哈

有那种想回顾2011年的事情的感觉
可是还没到年尾
所以等年尾先==


12月了咯~再过几天我就要拿成绩了
我很担心,    真的很怕!!

oh my god~成绩好不好我不知道
我尽力了~

当然希望会考到很好,我也不想死死抱着“不可能考好”的想法
会害死自己
怕怕的就是出成绩后那些人家背后说的话

假如考得好(希望==)
假到要死,刚考完的时候说很难,这样那样
现在成绩出来却是那么好
虚伪,根本就敷衍我们

假如考不好
cheh~还以为有多好,原来就那样而已
看他那是讲有多难就知道
程度有多少了啦
唯一一个华人来这里,就只这么点能耐?


打个比方而已,
我没有什么意思,也没有指谁
只是,相信我,世上有这种人!!

可是好人也有很多,只是看你有没有那么lucky去遇到

~~~~~~~~~~~~~~~~~~~~~~~~~~~~~~~~~~~~~~~~~~~~~~~~~~~~~~~~~

立民,你最近好没?有时要找你也不懂要怎样开口~~ 
有时看你好像很多烦恼,(我其实不知道,就感觉上)
希望你没事厚~~         有空聊聊


~~~~~~~~~~~~~~~~~~~~~~~~~~~~~~~~~~~~~~~~~~~~~~~~~~~~~~~~~



12月了~你就要上KL了吧?
加油咯~这次要读好啊~自己选的东西
哈哈哈
好久不见了
生病的人,保重好身体啊~
嗯,加油

~~~~~~~~~~~~~~~~~~~~~~~~~~~~~~~~~~~~~~~~~~~~~~~~~~~~~~~~~


LEMONADE!!!!!
ALOHA~你很久么有跟我讲话了!!
T^T
玩笑玩笑~有空聊聊~~~
以后她就去陪你了,和睦相处厚~哈哈哈!!
找到女朋友先通知我~!
我不要再在facebook听什么你讲不要女朋友什么的==
除非你是gay佬==你是吗?你是吗?!
你不是~~~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