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又来了

难得我得空~~哈哈哈

房间没人,我也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他们好像有聚会,在不懂谁的房间~~

那家伙又问我

诶,你不想放手一搏吗?
不了
为什么?你会后悔的
呃。。。。。。不要啦
你就打算这样?
还能怎样?这样不错了啦
你这个人。。。==
什么哦~不然你要我怎样~?
说出来啊
不要啦~说了也没意思
你怎么知道==
(其实我不知道)不用啦,麻烦
怎么你那么固执的~
哎呀我凭什么,而且现在更不可能了
很多人像你这样也是可以成功的啊
==我也不知道,就感觉会很不切实际
。。。。
虽然我也很想啦~哈哈哈哈哈。。。不好笑吗?==
想又不要试?
怎么你又问回这个问题哦~
唉。。。


又一次,他放弃了~哈哈哈~!!!
ikhmal我知道你在讲什么,我也明白你的用意
辛苦你了~感激不尽,可是我认为我胜任不了
你就让我乖乖这样就好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