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THE END

看完了~
baka to test~
很好看~~
有人问我,怎么看这样的戏,不好看的

对我来说,你不会看戏~
哈哈哈~

个人眼光的啦这种事情,你爱看这样,我喜欢那样
不喜欢就别来烦我^^

baka to test to shoukanjuu~
很好笑~
可惜太短~第一第二季才13集,加起来23集,
gundam一季都50集了
结尾半天吊,有第三季的可能,因为第一季结尾也是这样
期待中~一定要出哦!!
真的真的很期待~

#+#+#+#+#+#+#+#+#+#+#+#+#+#+#+#+#+#+#+#+#+#+#+#+#+#+#

梦往往是完美的
动画就总是让我做梦~
哈哈哈~
我就是这种人,我发现到真的很会发梦发呆
身边已经有些人受不了了

看戏我会不受控制,笑我会笑很大声,会笑很久
旁边读书的朋友就受罪了,因为我会闹很久

没有伙伴会很难受,
有看同一部动画的人都会被我拉着很久(其实他们也很乐意)
然后会讲一整天~会笑到疯子一样,然后看不懂的人就会苦笑
问我们到底笑什么


#+#+#+#+#+#+#+#+#+#+#+#+#+#+#+#+#+#+#+#+#+#+#+#+#+#+#+#

最近很乱~宿舍很乱
因为房间要加插头,一直在搞电线的东西
所以插头全部不能用,只有灯和风扇可以开

所以已经好几天没上网了
这天上了一下下也是朋友的电脑用电池,
直到今天才有电,可是也不久,
真是开心了一下,有电脑用了,可是听说明天还会再切电就冷掉
哇老~真的很扫兴,没开电脑我打不起劲==
因为电线还没弄好,
这只是暂时开给我们用一下,因为很多人投诉要电话充电~哈哈哈
所以切了电有再失踪几天的可能,可能而已
但希望不会~==希望明天下午就可以用了 pls pls

有件事想解释解释,
我也不清楚那是误会,还是只有我多疑,可是还是要说清楚
↑↑highlight 了~↑↑
明白吗?所以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很希望是我多疑了,因为真的不想你那么想
我很后悔update了那个,所以杀掉了~
看到那个,再回去看,发觉自己好像做了超蠢的事
讲真的,不好受~所以别那样~我真的会去撞墙
真的想看你开心

如果事情并非如此,上面这些当我讲梦话,
笑笑请忘掉!!==
我很怕做自作多情的东西,很可怕,有时会背后有人讲

#+#+#+#+#+#+#+#+#+#+#+#+#+#+#+#+#+#+#+#+#+#+#+#+#+#+#

功课很重~喘不过气
可是看动画的时间还是得空出来==
完蛋了~这样下去功课不知道怎么办了~
不要聊学业!!!NO NO NO!!

#+#+#+#+#+#+#+#+#+#+#+#+#+#+#+#+#+#+#+#+#+#+#+#+#+#+#

要圣诞节了~一定又有活动吧~
玩得开心点~


==♥==

现在,依然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