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哇哈哈哈!!!

今天我很开心!!!
成绩出了~

4.0!!! 4Flat!!

哈哈哈~!!很爽有没有?
我讲真的也吓到了,真的没有想到
以为有3.5就不错了
可是~谢天谢地~~哈哈哈哈


要感谢很多人,
ikhmal~非常感谢你的教导
帮了我很多~还有
恭喜你也4.0~哈哈哈

谢谢爸爸妈咪一直念我好好读书
那么信任我~
谢谢爸爸妈咪~爱你们~

谢谢plants vs zombie在我读书压力的时候
一直陪伴着我 XD 哈哈哈哈

嗯~就觉得很庆幸,很开心
感谢你~你是多么大的动力~


哈哈~请原谅我的嚣张和炫耀
我只是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