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百万富翁的初恋


刚看完这部
很感人

剧情虽然不是很与众不同·,
而且也比较容易就可以看得出结尾是怎样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伤感那种


有谁看过了的?来感想一下


得了病,很久之前就生了病
 吹着蒲公英许愿就会实现
你还记得?
许了什么愿?
希望你能长大!
【神别突然带我走,让我来得及说再见】


如果觉得痛,觉得辛苦
就大声的喊,抱着我,用力地哭
为什么要忍着自己受痛?!


还好房间没人

看完,我哭很惨




我困了   我想睡一下
3分钟,就让我睡3分钟就够了

恩焕,第一场雪。。。下了。。
她等着第一场雪,她等不到
在他怀里安静睡去了
雪,才刚刚下



恩焕,已经过了3分钟了。。。。。

我不太会给电影评语,我只想看完了,就哭一场


我就是个可以为一部电影落泪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