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终于啊==

忍无可忍,我直接叫我妈妈
“这个礼拜带电脑来给我~!!”
与世隔绝,没电脑我会疯掉~!!!


终于。。。。打打字也好==
总好过像那些马来人一样一直睡觉==


进来matrik有2个礼拜了。。。
有点受不了,尤其是一开始的时候,
minggu orentasi简直受不了,一天之内不懂几个ceramah
每天拖到11点多才睡觉,隔天本来想睡到6点,
时间时间算算来得及的,可是。。。。。。。。。
凌晨5点。。。。。
AAAAALLLAAAAAA~!!!!!!!

哇老~!!!!!七早八早就有loudspeaker在那里喊喊喊念经
我直接疯掉,连续1整个礼拜我每晚只睡5到6个小时
黑眼圈直接来==脾气变很暴躁!
每天晚上都会飞来不同的虫,天啊~~~~~
第三天的早上喇叭一喊,我就受不了了
“妈的~!静啦,七早八早我还要睡觉的叻~!!!”
我真的喊这样!喊华文
我的roommate直接看着我然后笑很大声问我在喊什么东西
==我也懒惰回答,真的会受不了


现在每天这样,我也没力去骂了
让他喊吧==
整个学校我一个华人学生,时常遇到几个问题
一直有人问无聊的问题:明明知道我是唯一一个了还一直问
就只有你一个华人吗?==

还有一个更反感,一直有人玩我说
你不要找一个女朋友咩?
哇老~讨打啊?明知道没华人还问
paiseh我对我的宗教很忠诚的,我还很喜欢吃猪肉
所以请不要问那种又讨打又白痴的问题==


kuliah....好像大学一样==教好快
还好应付得来,study group每天读书,不然功课做不完
买书很贵,这里吃饭也很贵,我的钱包很快就空了
又是开着钱包,里面没钱了。。。。。我就看着钱包发呆
又从包包里面挖钱,我自己从以前biasiswa的钱带了400来,
才过2个礼拜已经快一半了==一天不可以吃超过8块钱,我已经限制了
可是买书,engineering chemistry semester 1 RM29
engineering physics semester 1&2 RM50
还有数学英文basic engineering的书还没买,应该会大出血T^T


硬撑吧~一年罢了,明年我就去读degree了!!!!!
加油。。。。我的加油很没力==
好累哦

上网也不爽,4点之前facebook被block~!!!
我也不懂为什么,总之4点过后才可以上facebook。。。。
PPS完全不会走,还好blog还能

呃。。。。。。。。我不懂还可以讲什么==
等我想到再来写~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