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糟糕透了

现在才发现到中学多好

我很想家~我好想念我的床,我的枕头

住在宿舍真的很难受,很辛苦,房间的人==唉
我很不喜欢,可是勉强要假善良,
毕竟我还要跟这些人睡一年,不可以翻脸。。。。

每天往ikhmal房间跑,他是我在这里最能相处的人了,
还好他人不错,对我特别好。。。

钱啊~~~每天一直budget~
钱钱钱~问题。。。

功课~哇老~实在是杀人的~!!!!
kuliah教超快~!!!根本跟不到,结果等tutor课~不然就自己来
STUDY GROUP这个东西,
在中学讲真的我一次都没参加过,
现在啊?!天天STUDY GROUP啊~!!!
因为功课应付不来啊!!!!!就算你要休息也会有人冲进你房间叫你教他功课
哇老~迟早会发疯。。。。

后天终于可以回家几个小时,7点之前要回来==
难得啊~
也很难得有的上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