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暴走

你去死啦你~
当什么老师?你去当狗算了!
至少我还可以拿石头砸你!
很想把我一生知道的粗话全部骂出来丢他~
垃圾~死开啦~
我知道你们读中六比我更辛苦,可是没办法,我就是那么没用的人

很令人讨厌的人,看他的嘴脸就很反胃
根本就废材一个~实在看不下去,
我还是第一次在这里给我的朋友看脸色,
因为真的藏不了了~我朋友也已经发现了,所以也只是静静跟住我走罢了


我很想暴走~很想大大声哭,
好想回家,在家里我还可以躲在房间哭个够
在这里根本没有隐私。。。。
MP3已经炸了很久,很大很大声,什么都不想听见
我知道有人来找过我,可是我也知道那些人来只是要利用我来帮他们做完功课
我就是故意把声量开到最大,什么也不用听
"你们当我在睡觉就可以了,不要来骚扰我"

很多很多元素参在一起~
耳朵里都是杂音的摇滚,不然就是催泪的乐曲
像以往一样麻醉自己。。。
眼睛已经被眼泪挤满满,可是就是一直硬撑,
怕一哭就收拾不了,你可以说我是爱哭的人,
因为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这一阵子的事全部一次过出来,
我很想睡一觉就算了,问题是根本睡不着




佩妮~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知道不该这样~可是我也不知道啦。。。
该怎么讲。。。。我突然不想去想那么多
很想就放着什么都不管,自暴自弃,
我做不到,我知道家人会很很很很失望,
我知道就算是你也不会要一个没有成就的我,
所以一直硬撑着,靠着那小小的动力~       一直一直。。。。
在边缘要跌不跌
非要为你拼出一点成绩


看不下去的我没逼你继续读
你可以说我是厚脸皮的人,自以为是,没关系
我自己也很清楚这个问题。。。。


好想回去,现在就回去,回家,还有回到你们那里
可以说回吗?我不知道该用 “回” 还是 “去” 
很想跟以前一样天天可以见到面
就算只有一个早安,一个byebye,也一样珍贵
耳机的声音根本没听进去,慌神发呆很久
想你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多么的可悲。。。
自己明明就没资格,可是却一直给你添烦恼,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我自己胡思乱想的,因为真的不想再添加你的烦恼了
那时简直快飙泪了,发现了
我们什么也没有,想起你的时候,都是一片空白
除了你的样子,有的只是一些残碎的不懂几时的记忆
就像傻子一样一直努力回想,一直在找有没有其他的记忆
我自己也感到无言~


好久好久好久没见到你,甚至连声音也没听见
没机会下去,真的没有,资金没有
好想偶尔电话联络,可是我100%会冷场
所以算了吧


很想知道你好不好,SHE的歌
你最近还好吗?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心应该不会痛吧==没有关系到
开心吗?烦吗?累吗?
还在被他们围着吗?没办法~
体谅一下厚~他们也很可怜~




啊。。。。。。很久没那么罗嗦了==
好累啊~还好明天假期~今晚又是一个2点才睡的晚上了


如果造成你的困扰~我很抱歉
真的对不起~因为不想让你再烦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