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我不要啊~~

哇靠~逼我玩TAKRAW==
还要参加KAKOM~
我哪里会哦~~~~~~???!!!!

玩不好不要怪我,我也是一万个不愿意的,
刚才肯合作已经不错了==
你最好不要期待太高~
我不是TAKRAW的料@@


很奇怪的叻~搞什么烂运动
还要掺宗族~哇老~偏偏整个学校就我一个华人
逃不掉的了~~~气死我~
我很很很讨厌出汗的运动~
唉==   没办法了~
照着办吧~随便踢两下我的KOKO分就满了
代表KMTK参加KAKOM的程度竟然
跟代表州一样的等级==
所以以后我的KOKO记录会写我曾经代表KEDAH州参加比赛
哇~~~==还不错~还有一点点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