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崩溃

真的快疯了。。。
今天早上回了家一阵子。。。

发现到想家的时候,回家不是最佳的抉择,
只会让你更舍不得再次离开

现在真的很痛苦,最近根本没心听课,
每天就等着4点钟,回宿舍。。。
等周末,可以见到爸爸妈咪。。。
等月底,因为可以回家过夜2天。。。
等明年,毕业。。。

行尸走肉的生活,讲真的,
我看尸都会疯掉。。。。
该怎么办?
真的很想家,很想天天回家,不想呆在这里,真的不想
一万个不愿意!
好辛苦

好想休息,什么都不做,一直这样下去。。。
很讨厌他们每次来烦我,那些我不认识而且看了都反感的人
我实在很憎恨他们,可是要一直假假的笑
因为我在别人的地盘讨饭吃,就像狗是不会要自己的主人
除非有一天实在忍不住了

希望那一天不会到来

想象一下,在那么多人里面
你一个人那么的突出,一点也不好受
明明不认识的人,偏偏对你死缠烂打
明明不想见到的人,却一直围在你身边
明明什么都不想做,可是就一直有人来找事给你做
明明心情很不好,也不能说出来
明明很介意某些事情,可是也开不了口

我快崩溃了
好累好累
好想停下,好想回到过去,
从新选择一切,我会不转校
我会留在我想呆的地方,我可以见到最想见的人
可以继续我的生活,就算辛苦读书,
至少有个伴。。。。有个努力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