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累人

从昨晚就发高烧,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休息,拜六
今天早上又有MUET的讲座==在听的时候真的在睡觉
很累很累,头好痛!
我朋友看到都说,“你OK吗?要不要跟老师讲一声回去休息”

我不要,因为会很引人瞩目,大家会问问问,我很讨厌
12点半才结束,回到宿舍,很随便地冲个凉
然后午餐也没吃就倒床,好喘好喘
很辛苦

从1点多睡到7点,
我自己也吓到,可是没那么累了
睡到那么久,我看一半是生病,一半是补回之前不够睡的


我现在头还在痛,可是我没事做,没人跟我讲话
大家都忙自己的
我不想读书,说好了周末不读书的,
明天还要上课,不知道行吗。。。。?

开心就好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