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标题~我也不懂放什么

最近很爱往耳朵塞耳机
MP3一直呆在身边,一到换课时间,
即使有5分钟也一定要炸歌。。。
看心情听歌~很有效。。。。

最近狂炸摇滚歌~KAMELOT的歌真的都很棒
他们的摇滚很好料~

已经开始有人讲我
已经对耳机上瘾了~~==
我只是觉得没安全感,总觉得需要一点东西让我的头脑很忙
不然就会开始乱掉,
音乐就是最好的麻醉药,我什么歌都听
日本动画,我收集了一堆,
库洛魔法使小樱~哈哈哈~我好爱
我之前特地花时间把70集看完,可是结尾有点可惜
所以又死命找到了剧场版,才能看到正真的结局~
好感动~!!!!!!讲真的那是我哭了><受不了

我最近很语无伦次,不知道为什么
前几天起整个人心不在焉,
而且有气没力,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有时又可以开心~真的不知道啦

最近都上网到很迟,我控制不了@@
在FB晃很久~有时可以聊到不想睡觉了~
打字打字打打字
打字很爽,可是也要有东西给我打
不然来这里也只是到别人的blog走走逛逛,哈哈

唉~~~我又没话讲了~你们想听我讲什么?
告诉我==呵呵~
我看我能不能写@@
随时欢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